|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上海良泽气体阀门厂

『乙炔气瓶阀』 『各类气体瓶阀』 『高纯气体瓶阀』 『CGA瓶...

网站公告
上海良泽气体阀门厂(原名上海市气体阀门厂)创建于1958年,为我国生产气体阀门历史最久、品种最多、产量和规模最大的国家二级企业。本企业主要生产各类气体钢瓶阀、管路阀、低温贮槽阀门、气体汇流排、工业和民用气体调压器、减压器、黄铜球阀、燃油喷嘴等十余类系列产品。主导产品QF系列氧气瓶阀曾获国家银质奖和上海市名牌产品,并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 2006年获得新产品国家专利申请4项,2007年天然气瓶阀顺利通过了CE产品认证和ISO15500产品认证,2008年气瓶阀系列产品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首家气瓶阀制造许可证。全厂现有员工579人,下设8个科室和6个生产车间,拥有生产和检测设备共400多台。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采购清单
采购清单